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套書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套書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套書※點我購買※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套書※點我購買※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類科套書  1. 鐵路國文;
  2. 鐵路英文;
  3. 鐵路公民;
  4. 鐵路基本電學大意;
  5. 鐵路電子學大意。
  宏典文化最新「101年鐵路特考系列」乃經過作者與編輯的精心製作,全系列具備五大特色:  1. 系統歸納→獨家採取「重點式系統歸納」、緊盯命題趨勢!
  2. 大量圖表→大幅節省自行整理時間!
  3. 雙色編排→命題重點一目了然,易讀、好記、吸收快!
  4. 最夯議題收錄統整,大增應考實力。
  5. 唯一追蹤每年命題重點,獨家收錄「最新重點加強版」。
  101年最新版內容:  本次101年最新版則力邀名師進行最有誠意的「大幅改版」!首先深度剖析最新試題,題題詳解,其次再以專章講解最新命題趨勢,讓讀者準備考試更有方向!最後則依據最新命題趨勢,進行書籍內容的翻修,讓重點整理單元更貼近最新考情!因此本系列敢說是市面上最有誠意,唯一隨時翻新內容的最佳考試用書。亦請考生萬勿因小失大,不小心讀了「舊法規」用新封皮之「新瓶裝舊酒」用書而考後後悔不已。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套書※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