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成本與管理會計學(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研究所)

成本與管理會計學(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研究所)成本與管理會計學(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研究所)※點我購買※

成本與管理會計學(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研究所)※點我購買※

整合Horngren、鄭丁旺、林蕙真等國內外成本與管理會計學權威之觀念,輔以最新管理會計學說及管理會計工具。

  本書架構完整,第一至十一章以成本會計為主,第十二至十九章為管理會計,讀者循序漸進,可得到最佳學習效果。
  研究所試題為會計師考試、高普考的題目來源,因此,本書網羅研究所、會計師、高普考等中英文歷屆試題,幫助讀者瞭解考試趨勢。


成本與管理會計學(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會計師.研究所)※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