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SHINee / 第四張迷你專輯[福爾摩斯(Sherlock)]_泰民版

SHINee / 第四張迷你專輯[福爾摩斯(Sherlock)]_泰民版※點我購買※

SHINee / 第四張迷你專輯[福爾摩斯(Sherlock)]_泰民版※點我購買※

SHINee第4張迷你專輯「sherlock」台壓精裝版!
精美五種類特殊PVC外盒包裝!(台壓預購可選擇指定版本)
6本共140頁超豪華寫真! 包括5本24頁個人造型寫真書
再加20頁團體寫真歌詞冊,內附團員簽名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一張)


SHINee / 第四張迷你專輯[福爾摩斯(Sherlock)]_泰民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