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精通Objective-C 程式設計 (第四版)

精通Objective-C 程式設計 (第四版)精通Objective-C 程式設計 (第四版)※點我購買※

精通Objective-C 程式設計 (第四版)※點我購買※

深入Mac OS X與iOS平台開發-最完整的Objective-C程式設計經典
  .這是我讀過介紹程式語言的書中最好的一本,如果你想學Objective-C,就買吧! –Calvin Wolcott
  .想要以Objective-C為第一個學習的程式語言的初學者,這本書是個最好的資源。 –Pat Hughes
  Objective-C已經成為Mac OS X與iOS平台上開發應用程式的標準程式設計語言,這個簡單但強大的物件導向語言是以C為基礎,Objective-C除了可在Apple的作業系統平台上使用外,也適用於其他的作業系統,包括Linux,Unix以及Windows。
  本書提供初學者一個完整、逐步的Objective-C語言介紹。閱讀本書,不需要先學過C語言或其他物件導向語言,本書包含許多詳細且實際的範例,告訴您如何實際運用Objective-C。
  本書第四版的內容已更新過,包含一些第一次出現在iOS 5與Xcode 4.2顯著的改變,如自動引用計數(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ARC)以改善和簡化在Objective-C 2.0的記憶體管理。
  同時也說明如何利用Foundation framework所提供豐富內建的類別庫(Library of classes)及提供iOS程式設計的簡介。
  本書支援網站:classroomm.com/objective-c/
  有關本書之範例程式碼和練習題解答等,可上網取得相關資源
目錄

Ch01 簡介
Ch02 Objective-C程式設計
Ch03 類別、物件及方法
Ch04 資料型態與運算式
Ch05 迴圈
Ch06 制定決策
Ch07 再論類別
Ch08 繼承
Ch09 同名異式、動態型別與動態繫結
Ch10 再論變數與資料型態
Ch11 類目與協定
Ch12 前端處理程式
Ch13 C語言的基本特性
Ch14 Foundation Framework簡介
Ch15 數值、字串與集合
Ch16 檔案的存取
Ch17 記憶體管理與自動引用計數
Ch18 複製物件
Ch19 歸檔
Ch20 Cocoa與Cocoa Touch簡介
Ch21 撰寫iOS應用程式
附錄A 辭彙總覽
附錄B 通訊錄應用程式原始碼
索引


精通Objective-C 程式設計 (第四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