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101 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人員)從業人員甄試套書(附讀書計畫表)

101 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人員)從業人員甄試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1 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人員)從業人員甄試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三民輔考郵局考用書籍,口碑保證佳評如潮,橫掃年度各大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2011第一季考用書排行冠軍!
  最貼心『考前讀書計畫表』、最完整『法規更新售後服務』、最豐富『歷屆試題收錄解析』!
  三民輔考針對101年郵政招考,推出年度最新版本套書,本套書適用『專業職(二)內勤』,由本班名師群精編而成,排版簡潔清楚,解說條理分明,命中率奇高的試題練習,三民輔考中華郵政招考套書,帶您邁向金榜題名之路!
本套書內含: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
  英文完全攻略
  郵政法規完全攻略
  企業管理完全攻略
  ★附贈 郵政英文歷屆試題
  《讀書計畫表》
  ★附100年第一次及第二次從業人員甄試試題


101 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人員)從業人員甄試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