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珍夢海 / 純真情海

珍夢海 / 純真情海※點我購買※

珍夢海 / 純真情海※點我購買※

樂壇唯一,如三層夢境的如夢似幻即興美聲!
※出道10周年璀璨生涯里程碑,10全10美第10張個人亮麗靚碟!
※返璞歸真,重返純真年代,情歸爵士溯源極簡至美感動


**附英文歌詞 全球同步發行,墜入三層夢境…
在2000千禧年以孟克國際爵士歌唱大賽亞軍之姿進軍爵士樂壇,歷經初試啼聲的璀璨登場、自在揮灑的驚豔四座及收放自如的風靡全球,10年後的她早已在專輯暢銷排行、樂迷人氣指數及權威樂評評價等各方面獨領風騷,更榮獲時代雜誌以「絕對不可錯過的一位女歌手!--因為她是匯聚了所有女伶出眾秀逸特質於一身的全方位歌唱家」絕美之辭來大力讚賞這位女歌手。她就是你我所熟悉,在爵士女伶中以穩健台風及極緻爵魅美聲感動人心的新世代爵士天后----珍夢海。
珍夢海職業歌唱生涯至2009年止共發行了9張作品,張張均叫好叫座,而今年的最新錄音「純真情海」(Home)對她而言更顯示其非凡意義,因為2010年不僅代表她爵士生涯的10年里程碑紀念,而第10張專輯的誕生更可謂這一路走來的經典回顧。這張專輯的整體樂風如專輯名回歸根源,著重於珍夢海畢生摯愛的偉大美國歌曲集(Great American Songbooks),她以個人特色詮釋亙久優雅的爵士標準曲(Standards)並賦予其新時代生命,---「這是一張我夢寐已久的作品,因為它集結了對我人生相當重要且具關鍵意義之音樂名家創作,故內心非常清楚透過音樂呈現所想表達的概念及意涵。我與這些曲目的真摯連結及與我喜愛的伙伴們攜手合作…針對新專輯,珍夢海語帶堅定地補充著!
"A Shine On Your Shoes"是她經常可琅琅上口的歌曲,"There’s A Small Hotel"在迷人動聽的鋼琴觸鍵伴奏下,烘托出這位美聲天后歌聲的香醇唯美質感,"This Is Always",是查特‧貝克低迴詮釋版本經典,而珍夢海的演繹則以豐沛情感細膩鋪陳悸動;"Tonight You Belong To Me"一曲歌聲對話彷彿羽絨般的柔軟滑順,不時沁入最清新脫俗的迷人雅緻;"Look For The Silver Lining"於豐盈鮮明層次感堆砌層疊中不失逍遙自適的愜情愜意!"Everything I’ve Got Belongs To You"奔放中不失感性、流暢中不失閒適;"It’s Only Smoke"為專輯中唯一的非標準曲,男聲女聲一唱一和間相互輝映出高貴典雅的唯美氣息!"I Didn’t Know About You / All Too Soon"一曲於深情醉人的琴音及撩撥心弦的小提琴聲交織鋪陳中,漸漸引領出珍夢海具渲染力的典雅聲線,她隨情緒轉折變換語氣進而細語呢喃,溫婉地傾洩出該曲溫潤人心的秀逸特質;原由男歌手佛瑞‧亞坦斯所勾勒舒緩雅緻韻味的"Isn’t It A Lovely Day"一曲,在珍夢海的絹秀美聲中,增添了蕙質蘭心的盎然詩意,女性獨有質感的天籟自韻散發萬種風情!


珍夢海 / 純真情海※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