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

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點我購買※

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點我購買※

身經百戰的她,絕對有資格告訴經驗值也不如她的你我,
到底什麼才是女孩喜歡、想要的性愛。──知名人氣部落客 雨狗
少了麻美,AV史就得改寫!
在AV界千錘百鍊的麻美,
帶你體會身心蕩漾的上乘感動!
只有擁有豐富經驗的AV女優,
才能這麼細微的捕捉女孩的心聲,
也才能這麼坦白的傳授給男孩們!
  即使拉下肩帶,也還不到取下胸罩的時候,
  不如先將手伸進胸罩裡揉捏。
  雖然這和直接碰觸沒兩樣,
  但光是有沒有穿著胸罩的差別,
  女孩的感覺就會大大不同……
  只要有人對我做這些事,即使我是AV女優,
  也會因此而既開心又感動,幾乎要呻吟淚流!
本書特色
  1.坦白清晰,簡單明瞭建立男孩順手的性愛路線。
  2.細膩捕捉女孩的心思,完整呈現女孩心中最想要的性愛。
  3.破除女體的不實流言與AV的花俏演出,回歸最純粹愉快的性愛過程。
作者簡介
麻美由真
  生於西元1987年3月24日,出生於東京。身高158公分,三圍B96W58H88,AB型,暱稱為「由真仔」。在2008年Skyperfectv成人頻道大獎中以作品數最多獲獎,是現今最受歡迎的AV女優。根據日本影音光碟出租聯盟的紀錄,自2005年11月出道後,半年內即五度奪得租借率冠軍,空前的租借率甚至引起業界騷動。2008年一月以單曲《Resolution》出道成為歌手,也參與許多綜藝節目及電視連續劇的演出。興趣是收集香水,專長是英文會話與鋼琴。

目錄

自序
第一章 為了成就最上乘的性愛
1. 麻美流的「變態」推薦
2. 女孩說「不行」,也表示喜歡?
3. 「一心認定」最令女孩感到厭惡
4. 理想的性愛中會產生「波動」
5. 成熟的性愛令人身心蕩漾
第二章 女孩想要的性愛〈前戲篇〉
6. 性愛高手擅長為人脫衣
7. 脫衣的祕訣
8. 愛撫的基本原則是由上而下
9. 指交的注意事項
10. 對「乾妹妹」先品玉
11. 建立自己的「愛撫路線」
12. 油壓按摩的相關推薦
第三章 女孩想要的性愛〈插入篇〉
13. 重要的是溫柔和一體感
14. 讓女孩達到高潮的腰部運用術
15. 最終階段要以「三淺一深」的節奏來進行
16. 基本三體位的腰部運用技巧
17. 插入是「使用陰莖來愛撫」
18. 女孩喜歡的肛交
19. 適合肛交的體位
第四章 女孩想要的性愛〈體位篇〉
20. 體位的變換要流暢
21. 基本九體位的插入術與愛撫方法
正常體位、背對正常體位、面對面騎乘體位、背對騎乘體位
面對面坐姿體位、背對坐姿體位、後背式體位
側入式體位、站姿體位
22. 變形體位的插入術與愛撫方法
揚腳體位、半臥體位、女仰體位、揚腳背對站姿體位
面對面側入式體位、四肢體位、懸縋位、松葉開腿
第五章 和女體有關的不實流言
23. 那些傳言是真的嗎?
24. 腳踝粗的女性很鬆?
25. 巨乳既無腦又遲鈍?
26. 淫亂是會遺傳的?
27. 「公車」的乳頭或性器官顏色都很黑?
28. 陰蒂一興奮就會勃起?
29. 陰道上偏的女性多為名器?
30. 屌越大,越容易讓女性高潮?
31. 失神乃是究極的性高潮?
32. 女性在高潮時會潮吹?
33. 愛液的量越多,女方就愈有感覺?
34. 所有的處女都會出血?
第六章 女孩喜歡的性愛〈複習篇〉
35. 女孩喜歡的親吻
36. 女孩喜歡的品玉
37. 女體的神祕「潮吹」
38. 讓女孩潮吹的六個方法
39. 全身各部位的愛撫方法
40. 深度性交的推薦
41. 依然不能錯過的乳液按摩
後記
麻美由真主要AV作品
作者序
我喜歡「超喜歡」這個詞

  我喜歡「超喜歡」這個詞!
  我超喜歡湛藍的晴空!
  超喜歡動物!
  超喜歡鋼琴!
  超喜歡英文!
  超喜歡工作!
  超喜歡朋友!
  超喜歡男生!
  超喜歡接吻!
  當然也超喜歡性愛!
  而且也超喜歡買了這本書的你!
  突然這麼說,真不好意思(笑)。
  但是,我會在開頭說那些話是有確切理由的。
  本書的書名是《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而你真正想要的性愛(=最理想的性愛)又是什麼樣的呢?
  人有千百種,我想答案也形形色色。
  順便一提,對我而言,最上乘的性愛,就是和心儀對象的第一次。終於和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好喜歡的對象結合,那時的喜悅是無可取代的。既高興得快要掉淚,又覺得好舒服。
  我希望大家務必要實行那種「最上乘的性愛」,於是決定出版這本書。總結起來,「超喜歡」一詞就是本書的關鍵字。
  我以自己拙劣的經驗為基礎,把我認為的「女孩真正想要的各種性愛技巧」寫在這本書裡,也為此做了許多功課(笑)。
  不過,說真的,技巧這種東西怎麼樣都無所謂!
  比起技巧,還不如將原原本本的自己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會讓女孩更加開心。與其以性愛高手自居,為我做這、做那,還比較希望男方能像我們一樣,覺得舒服就不怕羞的呻吟出來。絕大部分的女孩都應該是這麼想的。
  以AV為業的我這樣說或許不恰當,但我希望你別被AV介紹的性給騙了!
  沒有任何技巧可以勝過「喜歡」的這份心意。
  男女雙方裸著身體,打從心底渴求對方,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理想的性愛。
  為了成就「真正舒服的性愛」,希望這本書能稍微派上用場。如果你能因此成就,將是我最開心的事。
二○○九年三月
給最喜歡的你
麻美由真
推薦序
因為有愛,所以你會希望對方跟你一樣舒服
──知名人氣部落客  雨狗

  麻美由真的作品我看得不多,印象中的她,總像是一位開朗的傻大姊,很敬業地完成每一次的演出。
  其實麻美由真今年也才24歲,但已閱人無數、身經百戰的她,絕對有資格出這本《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告訴經驗值也不如她的你我,到底什麼才是女孩喜歡、想要的性愛。
  全書分為前戲、插入、體位等篇章,最後還有貼心的要點複習。內容要言不繁,算是相當實用。其中我特別要推薦的是〈插入篇〉,正如同作者麻美由真自己所說的,前戲的技巧在相關的男性報章雜誌中已經談很多了,其實大部分年輕一輩的男生在這方面的基本知識已經足夠,但是關於插入之後到底要如何擺動,卻比較少人討論,使得男性同胞只好學著AV男優一般狂抽猛送。
  所以或許這本書最有價值的部分,就在於麻美由真傳授我們,究竟插入之後該如何擺動。畢竟AV從來都只適合欣賞,並不宜當作模仿的對象,或是學習的教材。
  從穗花到吉澤明步,再到麻美由真的本書,在這三采所出的一系列AV女優性愛教學的書籍中,其實不斷在告訴所有男性讀者一件事:性愛跟性交最大的不同就在有「愛」。因為有愛,所以你不會只顧著自己爽;因為有愛,所以你會希望對方跟你一樣舒服。透過麻美由真一再的提點,將可以幫助大家和相愛的人共同開拓出「最美的時光」。 
內文1脫衣的祕訣
進入賓館或房間之後,首先請你抱緊並親吻她。

吻完之後,把環抱住背部的手緩緩往下移動,隔著衣服溫柔的撫摸她的臀部。重要的是,不要急躁。偶爾被男方粗魯的脫光雖然也很刺激,但基本原則還是要溫柔、慢慢來。

先從上半身開始脫起。
當女方脫下T恤或針織棉上衣而舉高雙手時,男方若溫柔的舔舐她的腋下或側腰,應該很不錯吧?

我的腋下很怕癢,基本上不讓人碰,但若她進入情慾模式,平時怕癢的地方也應該會變成快感地帶。
胸罩不要馬上解開。請你隔著胸罩,用拇指與食指輕柔的掐住乳頭。在這裡也始終以溫和的刺激為基本原則,太用力了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當她開始喘息,請你以往上捧的方式,連同胸罩一起揉捏整個乳房。祕訣是用手抵住胸罩下緣的鋼絲處,溫柔的向上捧。
讓手指在她的乳房外側和鎖骨四周游移也很刺激,沿著胸罩的肩帶撫摸也很色情。若以要碰不碰的微妙撫觸,以指尖在她身上游移,她肯定會不由得喘息。

即使拉下肩帶,也還不到取下胸罩的時候──不如先將手伸進胸罩裡揉捏乳房。雖然這和直接碰觸沒兩樣,但光是有沒有穿著胸罩的差別,女孩的感覺就會大大不同。

用雙手不疾不徐的為她解開胸罩,再次以由下往上捧的方式,溫柔的揉捏胸部,然後一面徐徐脫下她的裙子或褲子。
為了不讓脫下的衣服皺掉,將衣服整齊摺好放在床邊。如果男方這麼費心,會讓女方更有好感。

內褲也不可以馬上就脫掉!
或許她穿的,是為了這一天而事前準備的「戰鬥內褲」,在此請你仔細享受隔著內褲的愛撫吧!要訣是讓女方意識到內褲的剪裁線,也就是讓手指與舌頭沿著內褲的剪裁線游移。若你沿著內褲邊緣,為她撫摸大腿根部一帶,之後再以搓揉性器官全體的方式加以刺激,一切就很理想了!

讓女方暫時俯臥,順著她臀部的渾圓曲線撫摸,或許也不錯。
對於經驗豐富的女孩,也可以像要掀開她的內褲般來進行!這是要喚起她對於內褲被扯開的羞恥心,讓她因為後方走光而獲得恥辱的快感。不加以碰觸,只對著她的身體吹氣,也是不錯的方法。

再次讓她仰臥後,請你隔著內褲沿著陰毛全面愛撫陰阜。以迴轉運動和振動為基本原則,效果遠比直接碰觸來得大。

我也建議你輕輕的按壓陰蒂一帶。另外,以手掌從內褲側邊滑入,並撫摸她骨盆的突出部位,也很不錯。要點在於始終都從側邊滑入,所以得請你伸手,由內褲正面的側邊滑進去。

若她穿的是綁帶內褲,就把帶子拆開吧!女孩也期待你這麼做。
但拆開後要始終維持原狀,不可以整件脫掉。

像這樣,讓她穿著內褲進行愛撫,是要藉此帶給她「被男方看到僅著一件內褲的模樣」的喜悅和羞恥心。
穿著可愛內褲的女孩,儘管嘴上說害羞,心裡卻肯定等著你這樣做。「隔著內褲摸,比直接碰觸更有感覺」,這樣想的女孩也比你想像的多。

在那當中,也有一些女孩不想弄濕內褲。如果是那樣,她應該會自己主動先脫掉,或要男方幫自己脫,因此不須擔心。
一面愛撫她的身體,一面流暢的脫衣,最佳祕訣就是每當脫到哪裡,就進攻到哪裡。為此,手和嘴都不能停下來。請你一直觸摸她的身體,一面親吻、舔舐,一面為她脫衣。

衣服流暢的被脫下來,回過神來時,已經光著身體了──讓女方有這種感覺是最理想的。
一件一件脫,一面用嘴唇親吻、舔舐距離最近的部位。只是如此,就能成為脫衣高手。


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