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惡靈古堡V: 天譴日 DVD

惡靈古堡V: 天譴日 DVD※點我購買※

惡靈古堡V: 天譴日 DVD※點我購買※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 飾)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而金馬影后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演員:
蜜拉喬娃維琪、李冰冰、蜜雪兒羅莉葛茲、席安娜蓋蘿莉


惡靈古堡V: 天譴日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