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陰陽路 卷七

陰陽路 卷七陰陽路 卷七※點我購買※

陰陽路 卷七※點我購買※

破鬼門,闖地府,神仙兔救母。
我家的孩子,比鬼更可怕!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
御我、笭菁、護玄
三大暢銷作家共同推薦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當我看妳一個人在陽世飄泊,
怎麼努力也攀不住真正的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他沒有錯。」
但她從出生之前就是比別人還好運萬倍的孩子。
能夠出生在這世間,還有什麼好怨尤的?
歷經風波,林之萍帶著家人回老家避風頭,
打算也讓阿夕好好養病。
沒想到還沒到家門,便捲入了庄裡的生死謎團,
不論是妖怪作祟,還是來自地府或第三方的陰謀,
總之,熱心助人反受害也不是第一次了……
墜入陰曹,林之萍目睹鬼判、閻王的角力,
從而發現了白派一門的真相。
無暇思量,也不及阻止,
大白兔子已破入地府,
為這場尚未開戰的三界之爭投下最大變數!

作者簡介
林綠
出生於資訊爆炸的時代。
成長於什麼小說都有的蓬萊仙島。
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挖到一套好書。


陰陽路 卷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