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雙碟鐵盒版 (藍光BD)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雙碟鐵盒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雙碟鐵盒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八年前,承擔哈維丹特檢察官身亡的責任,蒙受屈辱的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神祕地消失了,然而,隨著一個狡猾的貓女飛賊(安海瑟薇飾演)的出現和無情的瘋子班恩(湯姆哈迪飾演)的到來,這一切有所改變,班恩的恐怖統治迫使布魯斯從自我放逐中走出來,進入高譚市終極生存保衛戰…同時捍衛自己的生命。


【影音規格】
碟片數:2
片長(分鐘):165分
螢幕比:16:9
BD容量:BD50本片 / BD25特收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英 5.1, Dolby Digital: 英、西、德、義、法、泰語 5.1
字幕選單:繁體中、英、粵、西、荷、芬蘭、德、印尼、義、韓、法、瑞典、泰文
語言選單:DTS-HD Master Audio: 英 5.1, Dolby Digital: 英、西、德、義、法、泰語 5.1
超過三小時的特別收錄,包含:
蝙蝠車
騎士最終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電影APP
同步APP 與藍光,獲得獨家花絮﹗(APP 為英文介面)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雙碟鐵盒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