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會計事務乙級學術科實戰秘笈(十九版)

會計事務乙級學術科實戰秘笈(十九版)會計事務乙級學術科實戰秘笈(十九版)※點我購買※

會計事務乙級學術科實戰秘笈(十九版)※點我購買※

本書特色
  這幾年財務會計準則公報有許多修改,今年(98年)會計乙級檢定的考試規範也有一些修訂,前者雖造成準備考試的困擾,後者確降低了考試的難度,因此對準備參加考試者而言,是一項利多。
  本書就是乙級檢定的幫手,有助於各位解析各種題型的考驗,拿到乙級證照,開拓自己的人生。
  由於這次的變革,究竟會出何種題型,本來就是未知數,因此「毋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本書寧願整理完整一點、難一點,以120分的準備,去應付100分的考試,成功的機會就很高。
目錄

學科目錄
會計事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規範說明
第 一 章 緒 論
第 二 章 會計科目與借貸法則
第 三 章 平時會計處理程序
第 四 章 期末會計處理程序
第 五 章 合夥會計
第 六 章 公司會計(一)
第 七 章 公司會計(二)
第 八 章 現金與應收款項
第 九 章 存 貨
第 十 章 基金及金融商品投資
第十一章 固定資產與遞耗資產
第十二章 無形資產與遞延借項
第十三章 應付公司債
第十四章 負 債
第十五章 現金流量表
第十六章 財務報表分析
第十七章 職業道德、工作倫理、商業會計法等相關法規
第十八章 歷屆試題 術科目錄
十六版序
序 言
第 一 章 會計憑證
第 二 章 帳簿組織
第 三 章 合夥會計
第 四 章 公司會計
第 五 章 現金、銀行存款
第 六 章 應收款項
第 七 章 存 貨
第 八 章 基金、金融商品投資及長期股權投資權益法
第 九 章固定資產(含遞耗資產)
第 十 章 無形資產與遞延借項
第十一章 應付公司債、混合商品與可轉債
第十二章 負 債
第十三章 現金流量表
第十四章 財務報表分析


會計事務乙級學術科實戰秘笈(十九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