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社會學-金鑰.混合題庫-2013高普考.三四等<學儒>

社會學-金鑰.混合題庫-2013高普考.三四等<學儒>社會學-金鑰.混合題庫-2013高普考.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社會學-金鑰.混合題庫-2013高普考.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概念統整提綱挈領
  .分章題庫強效演練
  .破題要領洞悉盲點
  .答題結構國考標準   《社會學-金鑰》是一本針對社會學歷年試題從「審題」、「思考」到「解題」等三部曲做完整導引,內容涵蓋所有社會行政及政風考試的試題內容。
  本書的切入角度,是以解題策略的「思考」為核心,幫助考生跨越「審題」到「解題」的鴻溝。
  身為補教界的王牌講師,作者又穩又準地抓住考生的切實需求,絕非任何教科書、參考書、題庫書或各補習班的網路解題檔案所能代替。
作者簡介
陳遠
  .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
  .大學講師
  .各大補習班、高普考、研究所、轉學考等科講師
  .社會/心教研究法、社會/心教統計學、社會學、社會學理論、社會心理學、心理測驗等科10年以上教學資歷之金牌講師


社會學-金鑰.混合題庫-2013高普考.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