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點我購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點我購買※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1天賣30萬本!上市3個月,全球熱銷突破3千萬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從紐約律師到鄉間主婦,從歐美到亞洲40多個國家皆議論不休
  *中文版上市後,TVBS、華視、蘋果日報、中國時報等媒體熱烈報導!
  
  他們說,愛就是要能包容對方的一切,
  但若這份愛超越身體忍耐的極限,我到底該不該繼續……
  這世上有什麼比世界末日還悲慘?
  若要安娜回答,她會說:「是我愛他,卻不能愛他。」
  她這輩子第一次愛的告白就被當面狠狠拒絕,理由是「這是不對的」,
  天真地想探索格雷黑暗的世界卻反被吞噬,弄得身心皆傷,
  於是,她提出分手,狼狽逃走,卻發現:沒有他的日子更勝煉獄……
  他只有軀殼沒有心,這輩子也只懂一種男女關係:我支配,妳臣服,
  在安娜進入他的生命之前,這一切本來都沒問題,
  她在他一步步的帶領下,似乎也逐漸接受他獨特的性愛傾向,
  但他沒料到,她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
  不僅逼出他內心最深的恐懼,更將她推離得遠遠的,
  更糟的是,失去她的日子,他的世界只剩無止境的黑暗,
  ──去他的契約!他決定了,他要提出另一項提議,她絕對無法拒絕的提議……
  這是一場性與愛彼此磨合的戰爭,
  要對抗的,除了格雷內心的黑暗惡魔,
  還包括真實的「羅賓森太太」、崩潰的前任臣服者,
  那不僅在他們之間掀起波瀾,更威脅到他們的性命,
  與此同時,安娜也即將做出重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將會改變她的人生,或說,他們的人生……
作者簡介
E L詹姆絲(E 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目前住在倫敦市西區。
  她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
  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
  後來,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
  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
  環球影業更用可與「達文西密碼」相比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內文1序曲

他回來了。媽咪還在睡覺,不然就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我縮著身體躲在廚房的桌子底下,透過指縫可以看見媽咪,她在沙發上熟睡,手垂在黏答答的綠色地毯上。他穿了那雙有閃亮釦環的大馬靴,正站在那裡對媽咪大吼大叫。

他用一條皮帶抽打媽咪。起來!起來!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妳這個沒救的爛婊子。

媽咪發出一聲啜泣。停手,求你停手。媽咪沒有尖叫,身子縮得好小。

我用手遮住耳朵,閉起眼睛。聲音停止了。

他轉過身,我看見他的馬靴走進廚房。皮帶還在他手上,他正試圖找我。

他彎下腰,露出笑容,聞起來好噁心,都是菸味和酒臭。你在這裡啊,小混蛋。

***

淒厲的痛哭使他醒來。老天!他滿頭大汗,心臟怦怦狂跳。搞什麼?他在床上坐起身,用手摀著臉。可惡,它們回來了,那些噪音是我發出的。他平靜地深吸一口氣,試著消除腦海和鼻腔中那股廉價波本酒和陳舊駱駝牌香菸的臭味。

1
我已經熬過了三天沒有克里斯欽的日子,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工作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時間就在一堆新面孔、待辦事項及杰克.海德先生之間糊里糊塗的過去了。杰克.海德先生……他低頭對我笑,藍眼閃閃發亮,正靠在我的桌旁。

「表現很出色,安娜,我想我們會成為很棒的團隊。」
我努力揚起嘴角,做出一個看似微笑的表情。

「如果沒有其他事,我就先下班了。」我低聲說。
「當然,都已經五點半了。明天見。」

「晚安,杰克。」
「晚安,安娜。」

我拿起包包,穿上外套往大門而去。走出戶外,我深深吸進一口西雅圖傍晚的空氣,但它無法填滿我胸口的空虛。從上週六早上就出現至今,心痛的空洞提醒著我失去的一切。我垂頭走向公車站,盯著自己的腳,仔細衡量沒了我心愛的汪達老金龜車的利弊得失……或是那部奧迪。

我立刻將這念頭關在心門外。不行,不能想到他。當然啦,我買得起車子,一輛不錯的新車。我想他給我的金額有點太過慷慨了,我嘴裡泛起一陣苦澀,但我拋開這些,試著盡可能保持腦袋空空。我不能想起他,我不想又開始哭哭啼啼──特別是在大馬路上。

公寓裡空無一人,我想念凱特,想像她正躺在巴貝多群島的海灘上,喝著清涼的雞尾酒。我打開平面電視,讓聲音填滿空虛,假裝有人陪伴,但我沒在看也沒在聽。我坐下來盯著磚牆發呆,整個人放空。除了痛苦我什麼都感覺不到,這種情形我還得持續多久?

門鈴響了,嚇到正陷入痛苦的我,心跳漏了一拍。會是誰呢?我按下對講機。

「史迪爾小姐的快遞。」一個沉悶又無精打采的聲音說,失望刷過我全身。我懶洋洋地走下樓,發現一位嘴裡咂咂作響嚼著口香糖的年輕人靠在大門邊,手裡拿著一個大紙箱。我簽收,帶著它上樓。盒子很大,但卻出乎意料的輕。裡面是兩打長莖白玫瑰和一張小卡。

恭喜妳第一天上班。
我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妳的滑翔機,很貼心,
它在我書桌上最顯眼的地方。
克里斯欽

我瞪著打字的卡片,胸中的空虛感加深。不用懷疑,是他的助理寄來的,克里斯欽可能沒出什麼力。心痛到想不下去,我查看那些玫瑰──它們很美,我不忍心就這樣丟進垃圾桶,便認命地走向廚房找花瓶。

***

生活變成了某種循環:醒來,工作,哭泣,入睡。唔,應該說試著入睡。我連在夢裡都逃不開他。銀灰熾熱的雙眸,迷失的神情,閃亮耀眼的髮全都縈繞在我心裡。而音樂……那麼多的音樂,我無法忍受再聽見任何音樂。我小心翼翼地避開它,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因為連電視廣告的配樂都會讓我打冷顫。

我沒和人交談,連我媽或雷伊都沒有。我現在沒有餘力閒話家常。不,我不需要這些。我變成自我封閉的孤島,像被戰火蹂躪過,殘缺破碎,寸草不生,放眼望去只有一片荒蕪。沒錯,這就是我。工作上我可以不帶感情的與人交流,但也僅限於此。如果要和媽媽聊這件事,我知道自己會心碎得更徹底,而我已經崩潰到體無完膚了。

我完全沒有食慾。星期三中午我終於吃了一杯優格,而那是我從上週五以來吃進的第一份食物。我的新發現是,我竟然可以靠拿鐵和健怡可樂活下去。咖啡因讓我保持行動力,但也讓我焦慮。

杰克開始會在我身邊徘徊,有時會來煩我,問一些私人問題。他的目的是什麼?我對他很客氣,但有必要和他保持一點距離。

我坐下來開始處理那一疊寄給他的信函,這令人分心的勞動作業讓我很高興。我的電子郵件收件匣發出輕響,我很快地查看是誰寄信來。

要命,是克里斯欽。噢,天哪,不要在這裡……不要在上班的時候。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