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宇宙兄弟 DVD

宇宙兄弟 DVD※點我購買※

宇宙兄弟 DVD※點我購買※

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最佳觀眾票選獎
狂銷800萬冊同名漫畫改編,日本票房勇破15億日幣
【流星花園】小栗旬x【告白】【我的初戀情人】岡田將生 演出

燃燒宇宙魂!一起飛向浩瀚的宇宙吧!
最動人的兄弟羈絆,夢想,仍將繼續….


【劇情簡介】
童年時期的南波兄弟,一次目擊正要飛翔到月球的UFO經歷,兩人就此立下約定要成為太空人。2025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 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即將成為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日本人。與此同時,擔任汽車設計師的哥哥六太(小栗旬 飾),卻因聽到上司說了弟弟的壞話,憤而給了上司一記頭錘而遭到開除,之後,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人生的谷底…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日人拜託六太找出一捲錄音帶,這是當年兄弟倆一起發現UFO時錄下的錄音帶,也喚起了他與弟弟立誓要「一起登陸月球」的約定。此時,六太收到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寄給他的「新太空人選拔書面資料合格通知書」,為了不輸給弟弟、一起實現童年的夢想,六太下定決心參加太空人選拔考試。然而更大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演員簡介】
小栗旬 飾 南波六太
日本超人氣實力兼偶像派演員,1982年12月出生於東京,爸爸是舞台劇導演,小栗旬小學六年級便加入兒童劇團當臨時演員。1998年於電視劇【麻辣教師GTO】正式開始演藝生涯,2000年於【夏之雪】演出堂本剛有聽力障礙的弟弟備受注目,開始戲約不斷。但一直到演出2005年【流星花園】F4中花澤類一角,才讓他真正大紅,成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中,演而優則導,2010年執導電影處女作【五個暴走的少年】,為電影圈帶來一股嶄新的氣息。近期演出重要作品包含【極道鮮師】、【惡女花魁】、【岳:冰峰救援】…等。本次飾演哥哥南波六太,突破形象搞笑演出,卻又把六太與弟弟間細膩的情感深刻表達到位,堪稱小栗旬近期的代表作,也是他所有演出電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

《南波六太》
31歲,有著毛茸茸的自然捲髮型,因出生那天有「杜哈的悲劇」事件發生,讓他覺得自己與壞運特別有緣,看到美女就會忍不住逞強說謊…。為了要和弟弟一樣成為一名太空人,現正參加太空人選拔考試…。

岡田將生 飾 南波日日人
日本新生代實力派演員,1989年8月出生於東京, 國中二年級即被星探挖掘,卻因熱愛籃球而拒絕。到了高中經由姊姊說服到事務所面試,拍攝了第一支廣告而正式加入演藝圈。2006年演出電影【天然子結構】,就此他的演員生涯,2009年主演【夏威夷男孩】一舉奪下日本藍絲帶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日本影藝學院獎、報知電影獎等所有電影新人獎項,隔年更以【惡人】及【告白】兩部電影榮獲日本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新一代最受矚目的實力派演員之一。本次飾演弟弟南波日日人,對第一次到NASA及JAXA實地拍攝感到非常新鮮,與演出他哥哥的小栗旬下戲後感情依舊如親兄弟般,直稱讚「我有一個好哥哥!」。

《南波日日人》
28歲,六太的弟弟,NASA太空人,也是第一位即將登陸月球的日本人,外號「武士男孩」,希望有一天能和哥哥一起登陸月球…。


【導演簡介】
森 義隆
生於1979年,琦玉縣人。1999年以自行編導作品【疊的桃源鄉】一作獲得水戶短篇映像祭評審員獎勵獎。2000年以電影【Karu】獲選 PJ映像祭金獎,自2001年開始參加TV MAN UNION,參與「旅人日誌」的節目製作、以及「追夢高手」、「兒時印象」等紀錄片形式節目的製作。2008年以導演身分拍攝首部長篇電影【一百零八】,其巧妙的故事情節展開及和娛樂性受到很高的評價,同年獲選新藤兼人銀獎、橫濱電影祭新人導演獎及評審團特別獎。本作是繼【一百零八】後,第二部長篇電影。

《導演的話》
最初接到這部電影的拍攝作業時,我剛好跟六太一樣是31歲,我弟弟也正好跟日日人同年。那個時候也正巧是我們在決定如何走彼此人生道路的階段,彼此的關係變得不是兄弟,而是可以進行男人間的對話了。因為我有這樣的經歷,所以在拍兩人的最後一幕時,是希望描繪出兩個男人的身影。希望觀眾看到的不是兄弟,而是兩個邁向宇宙前進的男子漢。
這次表現「兄弟」這個主題讓我想到的是,並不是只有六太為了超越日日人而朝著宇宙努力,日日人也一樣為了超越六太而努力著。在拍攝完這部電影之前,我一直以為朝著夢想前進的原動力應該是靠自己發電的能量。但結果並非如此,不論是兄弟或家人還是戀人、競爭對手都好,前進的力量不就是和這些人之間的關係而發電產生能量的嗎?也就是說,他人的力量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為這個關係,我在思考自己前進動機時的想法也改變了呢!

螢幕比例: 16 : 9
發音: 日語,杜比5.1聲道
字幕: 繁體中文
片長: 約 129分
3區,NTSC

宇宙兄弟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