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SHINee / 日文專輯「THE FIRST」(CD+DVD初回限定版)

SHINee / 日文專輯「THE FIRST」(CD+DVD初回限定版)※點我購買※

SHINee / 日文專輯「THE FIRST」(CD+DVD初回限定版)※點我購買※

預購活動

即日起~2/16,預購本專輯即可獲得"SHINee特典海報"一張(海報摺疊封入,隨貨寄出)。

DVD收錄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DIGEST MOVIE in JAPAN,含「Replay -妳是我的一切-」的演唱會影像以及談話內容,收錄5個會場的精華集錦!!另外還收錄「THE FIRST」封面拍攝花絮!! (※DVD收錄內容與日版不同)

SHINee / 日文專輯「THE FIRST」(CD+DVD初回限定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