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miss A / TOUCH亞洲獨占盤 (CD+DVD)

miss A / TOUCH亞洲獨占盤 (CD+DVD)※點我購買※

miss A / TOUCH亞洲獨占盤 (CD+DVD)※點我購買※

以成熟的女性魅力展現「TOUCH」迷你專輯回歸的missA果然不負重望,席捲韓國海內外各音樂排行榜No.1,同名單曲強化了miss A特有的個性色彩,「TOUCH」這首歌是由J.Y.Park作詞、作曲,訴說了儘管在愛情中受到過傷害,卻在傷痛中勇敢開始接受新戀情,富有中毒性的旋律和「Touch」的歌詞一起不斷反覆,彰顯獨特的吸引力。同時還收錄了《Lips》、《Rock n Rule》、《No Mercy》、《Over U》等風格鮮明的歌曲。
【Bonus DVD】
1.Touch M/V (韓文版)  
2.Touch M/V (中文版)  (預計收錄內容)


miss A / TOUCH亞洲獨占盤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