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KAT-TUN / CHAIN (CD+DVD)

KAT-TUN / CHAIN (CD+DVD)※點我購買※

KAT-TUN / CHAIN (CD+DVD)※點我購買※

緊緊牽繫的羈絆 回應對歌迷的感謝
引發CHAIN REACTION(連鎖反應)的第6張專輯
CHECK!
■暌違一年半,KAT-TUN第6張專輯『CHAIN』終於發行!!
■『CHAIN』包含了KAT-TUN和歌迷間如「CHAIN(鎖鍊)」般緊緊牽繫的羈絆,以及KAT-TUN「REACTION(回應)」對歌迷的感謝,渴望兩者相輔相乘達到「CHAIN REACTION(連鎖反應)」的效果。
■CD收錄曲「ONE DAY」為SUZUKI SOLIO電視廣告曲,含單曲「BIRTH」「ULTIMATE WHEELS」「RUN FOR YOU」「CHANGE UR WORLD」「WHITE」在內收錄全17曲。
■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兩者封面皆不同。
■初回限定版加收DVD,收錄『LOCK ON』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以及特別影像。封入36頁特製日文歌詞本。
DVD曲目:
『LOCK ON』(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 特別影像


KAT-TUN / CHAIN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