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熱愛 GOOD GUY 3.4月號/2012 第47期

熱愛 GOOD GUY 3.4月號/2012 第47期※點我購買※

熱愛 GOOD GUY 3.4月號/2012 第47期※點我購買※

孿生之愛TWINS
Jeremy╱182公分╱77公斤
Jeffery╱181公分╱76公斤
從小到大,別人常常會認錯我們,雙胞胎當然長得很像,大的也不過比小的早幾分鐘降臨在世間。有時會覺得,彼此是從鏡中走出來的自己,也曾對家人與朋友惡作劇,半夢半醒間,說不定自己也會搞混。我們一起唸書、一起健身,很多時間都在一起,雙胞胎若說有什麼好處與壞處,優點應該是總是有個人與你如此相像,能懂你說的話與想法;缺點便是有個幾乎和你完全相同的人跟你競爭,壓力特別大,要是有一方比較好,那差別很容易就顯現出來。像健身時,一方如果怠惰,時間一久,就可以拍健身前、健身後的廣告了。所以我們都很認真,也很努力,因為不想輸給其中一個人。小時後功課表現差不多,要是有一人落後,還是能夠很快趕上來;出社會雖不做同一份工作,但神奇的是職位與薪資水平亦不會相差太遠。至於目前我們兩個熱衷健身,常會督促彼此,胸肌、背肌、腹肌…你看是不是也同樣大塊呢?偶爾我們突發奇想,未來有否可能,愛上同一個人?前陣子一個新聞很有趣,美國有一對19歲的連頭雙胞胎,史蒂芬和泰勒戴普,他們這輩子分分秒秒都在一起,除非照鏡子,他們無法看到彼此的臉。他們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發展出音樂和電影才華。雖為雙胞胎,但兩人一人是同志,一人是異性戀。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有可能,愛上跟自己不同性別的人。

目錄

We are family
我的親兄弟,居然也是同志!
OMG!My brother also gay!
同志愛情觀大調查
我很愛你,但我也愛偷人
I love you and I also love O.N.S
男公關的心聲
直擊林森北路牛郎店深入報導
True Voice of male hustler

2012去哪找樂子
同志情色場所大變遷
Changing of gay-sex venue
People-充斥性愛與派對的瘋狂人生(請張此人的小圖)
專訪台灣首席赴日G片男優
Interview: Taiwan pron star in Japan


熱愛 GOOD GUY 3.4月號/2012 第47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