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3月號/2012 第141期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3月號/2012 第141期※點我購買※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3月號/2012 第141期※點我購買※

Princess Pinky
現實世界沒有白雪公主無所謂,我們有白裡透粉紅的Pinky公主呂品儀…
很小很小的時候,大家都聽過一個故事,故事總是這樣開頭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如天仙的公主,烏溜溜的黑髮,白泡泡的肌膚,因此取名為白雪公主,因為「美麗會遭天嫉妒」的原則,所以接下來白雪公主就面臨了一連串的人生磨難,直到白馬王子出現,這是「英雄一定要救美」的原則,因此白馬王子讓白雪公主脫離了悲慘人生,Happy ever after!於是很久很久以後,我們長大成人,仍然被童話故事制約著,幻想著只要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相遇,心中就可以呼喊「掰掰悲慘生活,美好人生我來了。」
這麼幼稚的白日夢,FHM的編輯當然是…天天做。沒有這麼充滿純真的幻想,我們怎麼有機會每個月遇見心中的白雪公主!在櫻花盛開的三月天,拜FHM Super Girl選秀之賜,讓我們有幸認識了Princess Pinky,一個鍾愛粉紅色、個性粉甜、氣質粉好、聲音粉嗲、膚色跟白雪公主一樣粉嫩、身材可比白雪公主好多了的呂品儀。不用再看很久很久以前的童話故事了,翻開FHM,好好欣賞近在眼前的Pinky公主…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3月號/2012 第141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