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貨幣銀行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行特考.金融證照<學儒>

貨幣銀行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行特考.金融證照<學儒>貨幣銀行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行特考.金融證照<學儒>※點我購買※

貨幣銀行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行特考.金融證照<學儒>※點我購買※

一.重點解讀觀念釐清-各章內容完整解讀剖析考試重點,佐以最新統計資料,理論與時事兼具。

  二.題庫解析破除盲點-通盤了解各章內容後,立即附上試題供考生縯練,更有詳盡的解析。
  三.最新法規完整蒐錄-將貨銀重要法規如銀行法、中央銀行法等法規彙編,方便考生查閱
  四.最新試題掌握考點-書末附上貨銀一科最新的試題,掌握考題動向脈絡。
作者簡介
潘翔
  國立政治大學碩士,高普考國家考試及格,教授貨銀二十餘年,教學經驗豐富,深入淺出,深受學生歡迎。


貨幣銀行學概要(重點&題庫.雙效學習):銀行特考.金融證照<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