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行政法申論題型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

行政法申論題型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行政法申論題型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行政法申論題型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本書係針對行政法申論(問答)題型考題,融合國內外行政法學理論及最新司法實務見解,提供考生完整又菁華的整理教材,讓讀者快速掌握命題,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取高分考取公職。

行政法申論題型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