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初等、五等、鐵路佐級、銀行、台電、郵政、中油、中鋼)雙色進階版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初等、五等、鐵路佐級、銀行、台電、郵政、中油、中鋼)雙色進階版國文(測驗)完全攻略(初等、五等、鐵路佐級、銀行、台電、郵政、中油、中鋼)雙色進階版※點我購買※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初等、五等、鐵路佐級、銀行、台電、郵政、中油、中鋼)雙色進階版※點我購買※

雙色印刷,學習效果更佳!   本書是專為初等、五等、鐵路佐級、國營事業及銀行招考所編撰的應考書籍,內容乃由三民王牌名師群根據考試命題範圍、輔以多年公職考試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相信它必定是您準備考試的最佳利器。
目錄

◎測驗篇第一章 閱讀測驗
第二章 字音字形辨正
第三章 成語測驗
第四章 書信結構及用語
◎歷屆試題與解析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初等、五等、鐵路佐級、銀行、台電、郵政、中油、中鋼)雙色進階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