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新版)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新版)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新版)※點我購買※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新版)※點我購買※

不要擔心「萬一他沒那麼喜歡妳」…
不要癡等「戒指套在妳手上的那一刻 ~ 」
學會壞女人的迷人配方,讓他再也離不開妳!
  妳施展奪命連環扣而他的手機老是收訊不良嗎?
  妳「無意」間留下牙刷、梳子在他住處而他開始抓狂嗎?
  妳看到鑽石廣告眼睛便閃閃發亮而他卻大大打了個呵欠嗎?
  以上行為使妳像個拿著「娶我」計畫表和他交往的渴婚女子。
  本書將告訴妳,為何以溺愛的方式表現出「妳是多麼在意他」,通常正使他認定妳不是個值得追求的對象。鞠躬盡瘁不會使妳得到愛,也不會使妳獲得妳所渴望的關注。這世界就是這樣,乖乖女上廳堂下廚房進臥房,男人卻愛理不理;壞女人上餐廳下咖啡廳進辦公廳,生活豐富精采,堅持自我一點折扣也不打,男人反而當成寶!
  唯有過好妳的人生、掌握妳的目標和展現出妳的毅力,才能使妳得到愛,讓他再也離不開妳。
作者簡介
雪莉.亞戈芙
  美國加州著名電台節目「約會兩難」主持人,也是專欄作家,文章發表於《柯夢波丹》、《紳士》(Esquire)、《花花公子》等三十多種雜誌。她的上一本著作《壞女人有人愛》蟬連2003 ~ 2005金石堂、博客來各類排行榜暢銷書,有二十多種語言的譯本,並在美國改編為黃金時段的情境喜劇。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新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