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鐵路法(大意)(鐵路局考試)

鐵路法(大意)(鐵路局考試)鐵路法(大意)(鐵路局考試)※點我購買※

鐵路法(大意)(鐵路局考試)※點我購買※

本書係依據「鐵路法」及相關法規精心編輯,並參照鐵路特考(高員級∕員級)「鐵路法」(概要)科目之申論題命題趨勢,以及從100年鐵路特考(佐級)新增列「鐵路法大意」之選擇題型式,按章節及法規架構循序編排,期望提供讀者在最短期間內,建立通盤性之認識與理解。

  本書除蒐集83至100年歷屆鐵路特考(暨升資考)相關試題外,並包括最新「選擇題型」之模擬試題(均附有解析),另收錄98年10月行政院函送立法院審議之「鐵路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含總說明及條文對照表),期為報考各資位之考生均能打下拿高分之穩固基礎。本書乃參加鐵路特考或升資考試者之最佳參考書籍。


鐵路法(大意)(鐵路局考試)※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