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BIGBANG /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ALIVE台灣獨占超級豪華限定盤(BIGBANG五人合體版)

BIGBANG /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ALIVE台灣獨占超級豪華限定盤(BIGBANG五人合體版)※點我購買※

BIGBANG /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ALIVE台灣獨占超級豪華限定盤(BIGBANG五人合體版)※點我購買※

封底圖

<宇宙第一!世紀第一!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
BIGBANG IS BACK!!“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正式宣告台壓發行!!
“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總共6種版本各有6種不同獨特封底設計!不同CD碟片設計!以及不同寫真內冊設計!
內附中譯歌詞頁


BIGBANG /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ALIVE台灣獨占超級豪華限定盤(BIGBANG五人合體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