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風動鳴(14)風飄 之三

風動鳴(14)風飄 之三風動鳴(14)風飄 之三※點我購買※

風動鳴(14)風飄 之三※點我購買※

復仇一旦開始,就永遠也無法回頭……
黑暗發動全面反攻,面對過往與現在,他,該選擇什麼?
榮登誠品書店&聯合報票選國人最愛小說TOP20!
引領奇幻風潮,最受歡迎的華文奇幻小說!
首刷限量附贈--風動鳴炫麗人設卡
這實在是個令人無法放下書的有趣故事!──風聆(第一屆角川輕小說大賽銀賞得主)
曾經有一個人,很愛很愛你
他甚至願意為了你,放棄幸福的權利──
毀滅你已不在的世界……
黑色旋風從王國的一角擴張,王軍連接敗退,神之子受制被俘,黎明帶來的是希望還是絕望,已成沒有人知道的未來。
惡夢始終糾纏著他,無法藉由任何方式解脫。
他不知自己是否早已失去情感,早已失去愛人的能力……
他什麼都算好了,卻就是漏算了自己……
作者簡介
水泉
  三日不寫稿,便覺面目可憎。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逐藍》系列(全三冊)


風動鳴(14)風飄 之三※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