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諮商與輔導:觀護人.監獄官<保成>

諮商與輔導:觀護人.監獄官<保成>諮商與輔導:觀護人.監獄官<保成>※點我購買※

諮商與輔導:觀護人.監獄官<保成>※點我購買※

◆各章內容之鋪陳   一、章前診斷:根據歷屆試題與筆者經驗,將各章重要專有名詞與題型,診斷說明。
  二、綱要表解:明綱舉目,一目了然各章內容架構,協助考生迅速掌握各諮商理論體系。
  三、內容整理:本書精華,涵括中外教科書十餘本。對於傳統且重要之諮商理論(精神分析治療學派與個人中心治療學派),直接整理引述當前國內權威教科書;另對於最新且重要之章節(如家庭系統治療學派與女性主義治療學派),則直接參酌外國諮商輔導教科書,以提升考生之應考實力。
  四、試題鑑賞:筆者於各章後附錄過去近二十年來警察特考與司法特考之歷屆試題,希望透過鑑往之方式,知來日後的考題趨向。
  ◆此外,本書後附錄過去近二十年警察官、監獄官與觀護人歷屆試題綜覽,並提供近五年監獄官與觀護人試題解析,供考生參考。
作者簡介
湯瑪斯
  ◆台師大特殊教育研究所學分班結業
  ◆美國諮商教育碩士


諮商與輔導:觀護人.監獄官<保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