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工程與設計圖學(上)

工程與設計圖學(上)工程與設計圖學(上)※點我購買※

工程與設計圖學(上)※點我購買※

對從事工程及設計的專業人員來說,圖學是一門必須研習的學科;唯有習得製圖與識圖之後,才能了解產品的形狀、尺寸、規格與特徵,進一步製作、設計出良好的產品。   本書分為上、下兩冊。上冊主要介紹基礎圖學的知識及技能,例如工程圖學之內容、製圖設備、線條及字法、應用幾何、基本投影、剖視圖、輔助視圖、習用畫法、立體圖等;下冊則深入介紹透視圖、表面粗糙度、公差與配合、徒手畫與實物測繪、工作圖、建築製圖等進階內容。
作者簡介
王聰榮
  學歷:美國北愛荷華大學工程技術研究所博士
  現職: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專任副教授
劉瑞興
  學歷: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技職教育研究所碩士
  現職: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生物機電科教師


工程與設計圖學(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