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初等考.三、四、五等特考)

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初等考.三、四、五等特考)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初等考.三、四、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初等考.三、四、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首創行政學命題焦點式總整理,而非章節方式呈現,整合各版本教科書與各家學說相關內容,並做邏輯有系統的呈現。   首創每一命題焦點後,蒐羅近年來(91年-100年底原住民特考)歷屆試題與權威解析,題型蒐羅完整,讓考生於最短時間內,掌握命題趨勢,是您考場上致勝的利器。
  首創行政學特殊專題、行政學專有名詞解釋與名人名言整理,肯定會考。
  首創將歷屆試題區分基本與進階題型,便於讀者以循序漸進方式學習。


行政學百分百(命題焦點暨題庫解析)(高普考.初等考.三、四、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