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民法(財產法)測驗題解-非試不可-STEP1司法官.律師<保成>

民法(財產法)測驗題解-非試不可-STEP1司法官.律師<保成>民法(財產法)測驗題解-非試不可-STEP1司法官.律師<保成>※點我購買※

民法(財產法)測驗題解-非試不可-STEP1司法官.律師<保成>※點我購買※

本書係因應律.司考試一試選擇題,分成民法總則、債總、債各、物權四個單元,特色有下:

  1.律.司第一試之選擇題題目,將有部分題目,屬艱深、複雜之題型,本書除配合考選部99年預試題型、100年律.司第一試試題外,同時亦參酌大陸、美國律師之選擇題型,更將歷屆國家考試與研究所之重要申論實例題轉換成選擇題型式,以便讀者提早適複雜選擇題之處理。
  2.整合歷屆重點考試題型,方便讀者得輕鬆練習簡易選擇題之處理。
  3.本書另針對重要複雜題型,輔以「觀念解析」,以便讀者第一時間即可破除問題爭點。
作者簡介
李致斐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
  ◎九十年律師高考及格


民法(財產法)測驗題解-非試不可-STEP1司法官.律師<保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