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小雞逛遊樂園

小雞逛遊樂園小雞逛遊樂園※點我購買※

小雞逛遊樂園※點我購買※


本書特色 
  這次小雞一家要去逛遊樂園,
  園裡有迷宮、咖啡杯、天女散花……
  好多有趣的遊樂設施喔!
  一本適合全家共讀,
  讓孩子體驗快樂出遊的幸福繪本!
  小雞一家出發去森林遊樂園,那裡有迷宮、咖啡杯、天女散花……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小雞玩得好滿足!肚子餓了還有雞媽媽的愛心三明治,吃完後精神百倍,又可以再玩一輪啦!
  作者工藤紀子暨《小雞逛超市》之後,又以「親子出遊」為主題,創作了《小雞逛遊樂園》,豐富多彩的畫風,勾勒出小動物們玩耍時的快樂表情,從第一頁開始就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非常適合親子去遊樂園前,或是回憶出遊趣事時共讀的一本寶寶書。
  書後附有學習單,除了玩耍之外,爸媽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想想,在遊樂園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作者、繪者簡介
工藤紀子
  一九七O年生於日本橫濱市,女子美術短期大學畢業。現為繪本作家、漫畫家。著有《小雞逛超市》( 小魯文化出版)、《小雞的聖誕節》( 日本佼成社)。
譯者簡介
劉握瑜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系畢業。現任小魯文化編輯。最喜歡說故事給貓咪聽,再抱著牠一起睡個香甜的午覺。譯有《哇!》、《恐龍王國冒險迷宮》。


小雞逛遊樂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