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身分法題型破解(2版)

身分法題型破解(2版)身分法題型破解(2版)※點我購買※

身分法題型破解(2版)※點我購買※

本書特色:
  關於學稔—和考生站在同一陣線的全法律人專業編輯團隊
  最認真的態度 給您最切合需求的考試用書
  1. 題目編排體系化,對照個人讀書進度,隨時練習題目。
  2. 版面完全擬真,答題字數完整呈現,每次練習皆如臨國考戰場。
  3. 隨題標註考題重點、關鍵字句,便於反覆記憶背誦。
  4. 精準的題型分析,豐富的答題參考資料,不再掛一漏萬。
作者簡介:
大邁
  台大法研所
  律師高考及格
雷霸龍
  東吳法研所
  律師高考及格


身分法題型破解(2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