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什麼!學韓語只需要一週?
學韓語只需要熟記四十個基本音?
怎麼有可能?
韓語遇到金玟志老師,什麼都有可能!

金老師選出韓語最基礎的四十音,
規畫一週的學習課程,
保證七天後,
你也可以說出一口漂亮韓語!
第一天 學好十個「基本母音」!
第二天 學好十個「基本子音」!
第三天 學好九個「硬音」、「激音」!
第四天 學好十一個「複合母音」!
第五天 學好七個「收尾音」!
第六天 學好五個「發音規則」!
第七天 熟練七大生活會話,大家都敢開口說韓語!
詳盡+易學6大特色
重點教學 母音→子音→硬音、激音→複合母音→收尾音→發音規則→實用會話
漸進教學 筆順→發音→寫寫看→小小叮嚀→說說看
筆順教學 一筆一劃,一目瞭然!
發音教學 重點提醒,發出正確的四十音!
單字教學 現學現賣,立刻可以開口說韓語!
CD節奏教學 迅速學會四十音,說出一口漂亮的首爾腔!
作者簡介
金玟志
韓國首爾人。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環境工程系畢業,
韓國延世大學語言研究教育學院韓語教師資格認證通過,
美國奧勒崗州教授韓文,
現職為中國青年服務社韓語人氣王講師,並兼任韓語口譯翻譯。
愛講話、愛笑、愛吃美食的陽光韓國女生。
著作《就是愛韓語》  瑞蘭國際出版
目錄

作者序
如何使用本書
前言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
星期一:基本母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二:基本子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三:硬音、激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四:複合母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五:收尾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六:發音規則
  學習要點
  發音規則1:連音
  發音規則2:硬音化
  發音規則3:子音同化
  發音規則4:「□」之發音
  發音規則5:口蓋音化
  同音異意詞
  相似的發音、不同的意思
星期日:實用會話
  學習要點
  打招呼
  自 我介紹
  形容情況
  興趣
  點菜
  購物
  自我練習
  約人(時間、地點、提出意見)
附錄
韓語的基本發音
韓語字母表
自我練習解答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