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w-inds. / FLY HIGH (初回A) (CD+DVD)

w-inds. / FLY HIGH (初回A) (CD+DVD)※點我購買※

w-inds. / FLY HIGH (初回A) (CD+DVD)※點我購買※

* w-inds. 在迎接了值得紀念的出道10週年之後,進入2012年的w-inds.一開始就推出極具攻擊性的全新單曲,主打歌「FLY HIGH」展現出了w-inds.一直以來不畏艱難總是以率直的心態展翅高飛的正面態度,充滿速度感的節奏搭配上表達堅定心意的歌詞,希望所有人能跟著w-inds.一起展翅高飛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 台壓版共發行初回A、B、C及普通盤共4種不同版本。
* 所有版本封面與CD收錄第2、4首歌曲及3張初回盤附贈之特典DVD內容皆不同
* 台壓版內附特別連動活動應募券,將與3/14發行的演唱會DVD連動。
曲目(所有版本第2、4首收錄曲皆不同)
DVD特典:
初回A盤:收錄「FLY HIGH」音樂錄影帶
初回B盤:收錄THE MAKING-PHOTO SHOOTING+MUSIC VIDEO-
初回C盤:收錄「FLY HIGH」THE MAKING-ROAD TO YOKOHAMA ARENA-


w-inds. / FLY HIGH (初回A)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