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1 重返尼羅河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1 重返尼羅河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1 重返尼羅河※點我購買※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1 重返尼羅河※點我購買※

讀者最期待、詢問度破表的深情穿越鉅作——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來了!
★首部曲 蟬聯博客來同類小說暢銷榜★
深情的法老、不可思議的轉世之謎……
文字版「尼羅河女兒」,將徹底征服你的心!
  不管我們走往哪個方向,
  都會指向命運安排的唯一結局──
  我,終究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她將愛情留在了三千年前的阿布.辛貝勒。
  心臟被狠狠刺穿的那一刻,
  噴濺出來的鮮血保護了她心愛的法老,
  亦宣告了又一段刻骨銘心糾葛的終結──
  她的靈魂再次被迫回到了現代。
  她想,她不能再回到那裡了。
  她想,他們的宿命,注定是因各種的緣由分開。
  她想,她終究只好屈服了……
  然而,一個疑似來自過去的神祕男子出現了,
  他擁有神奇的寶物和力量,
  意外地將她帶回到了古埃及。
  只是,再次回到過去,見到摯愛之人後,
  她卻有了新的決定──
  這一回,她不再試圖努力留在他的身邊,
  而是要拚命從他的生命中逃離!
作者簡介
悠世
  網路超人氣作家,文字優美,情感纖細,首部創作作品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1 重返尼羅河※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