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郵政法規完全攻略(郵政招考、郵政升資)

郵政法規完全攻略(郵政招考、郵政升資)郵政法規完全攻略(郵政招考、郵政升資)※點我購買※

郵政法規完全攻略(郵政招考、郵政升資)※點我購買※

中華郵政公司,國營事業最值得投資的考試!

  郵局擁有穩定的工作及完整的福利,在不景氣的市場中,是人人稱羨的好工作,中華郵政近幾年努力轉型符合市場需求,近年來陸續大舉招考,吸收新成員,薪資從2萬4到4萬1不等,吸引了數萬人報考。
  本書是專為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所編撰的應考書籍,內容乃由三民王牌名師群根據考試命題範圍、輔以多年公職考試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相信它必定是您準備考試的最佳利器。
目錄

壹、《郵政法》逐條釋義
貳、《郵件處理規則》逐條釋義
參、《郵政儲金匯兌法》逐條釋義
肆、《簡易人壽保險法》逐條釋義
伍、《郵務營業規章》逐條釋義
99年以前之郵政歷屆試題已納入以下[陸 ~ 拾]篇章 ?
陸、《郵政法》選擇題精要試題
柒、《郵件處理規則》選擇題精要試題
捌、《郵政儲金匯兌法》選擇題精要試題
玖、《簡易人壽保險法》選擇題精要試題
拾、《郵務營業規章》選擇題精要試題
.專業職[內勤]人員適用部份
.專業職[外勤]人員適用部份
拾壹、最新試題及解答
99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專業職(二)內勤試題
99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專業職(二)外勤試題
99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郵儲業務營運職試題
99年中華郵政升資(士級晉佐級)考試試題
99年中華郵政升資(佐級晉員級)考試試題
99年中華郵政升資(員級晉高員級)考試試題
100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專業職(二)內勤試題
100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專業職(二)外勤試
100年中華郵政從業人員甄試郵儲業務營運職試題
拾貳、郵政法規補充條文
一、郵政法
二、郵件處理規則
三、郵政儲金匯兌法
四、郵政簡易人壽保險法
五、簡易人壽保險投保規則
六、郵務營業規章
七、集郵業務營業規章
八、大宗信函明信片郵簡分區捆紮郵資折扣要點
九、大宗印刷物新聞紙雜誌分區捆紮郵資折扣要點
十、大宗快捷郵資折扣表
十一、民間印製國內郵簡及國際航空郵簡簡則


郵政法規完全攻略(郵政招考、郵政升資)※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