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內勤郵政法規(含大意)題庫密碼

內勤郵政法規(含大意)題庫密碼內勤郵政法規(含大意)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內勤郵政法規(含大意)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隨書附贈線上測驗題庫。   「郵政法規」乃進入郵政工作必經甄試科目之ㄧ,本科主要含郵政法、郵政儲金匯兌法、簡易人壽保險法、郵件處理規則、郵務營業規章。
  第一部分實戰模擬題庫,編者精心研究歷年郵政公司招考及內部升資的出題重點,精編16回模擬考題,題型範圍廣泛,有直接敘述題、何者正確題、數字量化題、反向推敲題、法理概念題、比較分析題、除外題……等,內容豐富。並引據最新法規來源及其他相關法規論據與法理觀念,做成精闢解析,期能幫助讀者可以輕鬆準備此一考科。
  第二部分收錄最新99年郵政從業人員甄試試題,讓讀者模擬練習後,更能實際演練近年考古題。


內勤郵政法規(含大意)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