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U SEXY尤物:SEX撲克牌 特刊

U SEXY尤物:SEX撲克牌 特刊※點我購買※

U SEXY尤物:SEX撲克牌 特刊※點我購買※

商品說明

隨附★68頁小call隱藏版寫真書 + SEX撲克牌
如欲退貨,請完整退回商品(U SEXY尤物特刊 + 68頁小call隱藏版寫真書 + SEX撲克牌),三樣全部寄回才能辦理退貨。



◎變態小Call
小Call寫真摘錄及攝影心情解析
◎有奶便是娘
乳搖系格鬥家不知火舞
銷魂女海盜,見奶封喉
◎非知不可
口水能讓乳暈變小
10公斤豬肉有多重?    
◎2012一夜情指數破解
女女真人圖解!週週新姿勢
傳教士體位、推磨式、傳統女上位…即使一年365天日日換新招,遲早也有玩膩的一天,何況是那些根本有違人體工學、縱使有好體力也玩不來的怪姿勢。當你的床伴開始露出索然無味的表情,免驚!此時正是考驗你情趣學深廣度的時候;掏出隱藏在口袋裡的秘密武器─性愛撲克牌,即使只是簡單的比大小,也能為你的魚水之歡添出新花樣。今晚來哪招?女女真人圖解幫你Hold住整個情愛調教場!


U SEXY尤物:SEX撲克牌 特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