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企業管理(鐵路特考、國營事業、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中油台水)DVD函授課程

企業管理(鐵路特考、國營事業、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中油台水)DVD函授課程企業管理(鐵路特考、國營事業、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中油台水)DVD函授課程※點我購買※

企業管理(鐵路特考、國營事業、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中油台水)DVD函授課程※點我購買※

使用完整上課教材,含:三民優秀師資群自編講義、簡潔明暸條列式重點及蒐集最新重要資料(如:各類考題、解答、補充內容)編寫而成,DVD可隨時觀看,名師在家開課,不懂處可反覆練習,適合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或地點同學。不用上補習班也能高分錄取!讀得多不如讀得準,三民補習班上課教材準確命中考題,歷年考生奪取高分金榜題名!是考生奪取高分最佳利器!   本DVD函授課程內含:
  企業管理:12堂 (共36小時)、1本上課教材。
  註:本DVD光碟租用金額內含押金100元,限租用人使用,嚴禁轉售(租)或與他人共同使用,租用期限自即日起至101年9月11日,退押金期限至101年10月11日止。還片請至三民補習班各地服務據點,申請退押金100元。


企業管理(鐵路特考、國營事業、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電中油台水)DVD函授課程※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