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秘密花園 (全) 5DVD

秘密花園 (全) 5DVD◎點我購買◎

秘密花園 (全) 5DVD◎點我購買◎



勇敢美麗的女特技演員X傲慢挑剔的百貨公司社長

互不對盤的兩人竟然靈魂互換!
究竟會譜寫出什麼樣的浪漫情懷?

勇敢美麗的女特技演員─吉蘿琳(河智苑?飾),父母雙亡的她,從小懷抱著成為動作導演的遠大夢想,獨自在男人的世界裡奮鬥,卻因為一場誤會,遇上了偶像奧斯卡(尹尚賢?飾)的表弟;傲慢挑剔的LOEL百貨公司社長─金祖沅(玄彬?飾),擁有顯赫家世與頂尖頭腦的祖沅,一直覺得難有女人配得上自己,卻意外被蘿琳帥氣美麗的身影狠狠煞到,展開甜蜜又黏膩的追求,但誤會祖沅為無業遊民的蘿琳卻一心只想擺脫他!此時這對歡喜冤家竟然發生不可思議的的靈魂互換,在這夢幻與現實的奇遇裡,彼此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兩人間到底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羈絆呢!

[角色介紹]

吉蘿琳 (河智苑 飾)
“理想型?比我出招更快的男人!”

絕佳的身材與美貌,卻選擇作為藝人背後的影武者,她笑著說:這是宿命。

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最佩服的人是身為消防員的父親,讓她高中時就取得跆拳道、合氣道出師資格,而劍術與柔道更是精通!然而卻在一次的電梯火警,為了救出受困者而意外墜樓慘死,讓蘿琳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痛,失去父親後,明星奧斯卡的完美歌聲變成為她心靈的慰藉,之後便遇到了武術導演任宗守,成為替身演員,而一步步向她武術導演的夢想邁進……

金祖沅這擁有一切的男人,不知為什麼就是纏著我?而且這男人竟然是我心中偶像奧斯卡的親表弟!

代表作:《黃真伊》《峇里島的日子》


金祖沅 (玄彬 飾)
“神分明是個女人,所以才創造了這樣完美的我”

龜毛挑剔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滿意度百分百!

出身名門世家,帥氣的外型以及絕頂聰明的頭腦,輕易考上哥倫比亞大學,並以優秀的成績歸國繼承家業,成為百貨公司社長,從未遇過競爭對手的他,卻有個甩不掉的強敵─親表兄,韓流巨星奧斯卡。
如果奧斯卡買跑車,他就買下跑車賣場;如果奧斯卡買快艇,他就一定要買下碼頭附近所有的土地才覺得爽快。
心中的理想型是財界排名20位以內的千金,身高170以上,擁有海外名門大學學士學位,才有可能成為他的候選。
卻在某天,遇上了他聰明腦袋怎麼也無法理解的奇特女子—吉蘿琳,金錢、首飾、衣服,什麼都不要,想請她客卻好像要她去死,為了陌生人冒死騎車追補搶匪,不說情話只愛兇人!

看似這輩子都不會有交集的女人,眼光卻怎麼也離不開她……

代表作:《他們的世界》《我叫金三順》


奧斯卡 (尹尚賢 飾)
“不要阻攔要來的女人,不抓住要離開的女人!因為我感謝要來的女人,更感謝要離開的女人……”

封為韓國歌唱界天王的奧斯卡,總是習慣用他殺手級的微笑與黑洞般的魅力擄獲世界上所有女人的心!

紅透半片天的奧斯卡,本名崔祐英,然而人後的他是不輸給表弟金祖沅的幼稚男孩,常常與心情不好就跟知名製作人槓上,甚至上演脫逃秀!
唯一一次的認真感情,就是對於尹瑟的愛戀,學生時代交往長達六年,從奧斯卡尚未出道直至大紅大紫,卻因為嚴重的誤會讓兩人形同陌路……
對表弟鍾情的女子吉蘿琳深感好奇,但是此時尹瑟卻出現,聲稱與表弟相親過並且愛上了祖沅!奧斯卡為了找回初戀,計畫著要奪走祖沅最為珍貴的東西,卻不禁開始混淆,是否真的是因為復仇才想擁有那個女人了……

代表作:《拜託小姐》《賢內助女王》


尹瑟 (金莎朗 飾)
不管是多麼平凡的女人,也能成為女王;不論多麼高貴的女人,也能變成侍女,這些都決定於深愛的人如何對待自己……

與奧斯卡曾有段美麗的戀情,年輕的時候一昧為他付出,卻因誤會而分開,深信愛情的她就此無奈地
接受家裡安排的相親,漂亮的臉蛋與完美的學歷,是她為自己準備的最佳籌碼,然而顯赫的家世其實
卻是她的負擔,即使從事自己喜愛的音樂監製工作,大家也都說那是因為她業界父親的庇護。
在一次的相親中遇到金祖沅,眼看他輕易拆穿自己完美的假面具,讓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好感,成為她想得到的獵物,沒想到這人卻是自己深愛之人的表弟……

作品:《這該死的愛》《王與我》


任宗守 ( 李必立 飾)
“這丫頭做什麼特技演員啊!嫁給我好了!”

古銅色誘人的肌肉線條,超群的動作演技以及嚴格的指導原則,讓任宗守的武打學校成立短短三年就相頗具規模。
蘿琳是他親自挖掘的玉石,也是最心儀的弟子,同時也是眾多師弟們的好前輩,總是極盡溫柔地呵護著她,而蘿琳也將他當作父兄一番坦然對待,然而宗守深埋心中的話似乎永遠開不了口……

作品:《太王四神記》《神醫》



[規格]
集數:共20集
片數: 全一套5片
級別:輔導級
規格:D9 x 5
售價:NT$1680
片  長:每集約63分鐘
發  音:國語/韓語
字  幕:繁體中文
螢 幕 比:4:3
音  效:Dolby Stereo 2.0
區 域 碼:全區

秘密花園 (全) 5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