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模擬試題套書

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模擬試題套書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模擬試題套書※點我購買※

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模擬試題套書※點我購買※

1.國文模擬試題(HD01)/鼎文書局   2.郵政法規大意模擬試題(HD07)/鼎文書局
  3.郵政英文模擬試題(HD12)/鼎文書局
  4.企業管理大意模擬試題(HD13)/鼎文書局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以每本單本出版日期為主。


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模擬試題套書※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