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SE7EN /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SE7EN - PVC巨星偶像夾)

SE7EN /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SE7EN - PVC巨星偶像夾)※點我購買※

SE7EN /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SE7EN - PVC巨星偶像夾)※點我購買※

贈品活動

台灣樂迷獨享!
即日起到3/15為止,預購贈送SE7EN - PVC巨星偶像夾!
尺寸:31cm X 22cm、材質:PVC塑膠。
共有兩種不同偶像夾款式,每張專輯隨機贈送一款,隨商品寄出
贈品示意圖:



與RAIN齊名! YG娛樂重量級音樂武器
YG、JYP兩大韓國經紀公司夢幻攜手合力打造SE7EN回歸!
SE7EN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發行當天立刻空降韓國HANTEO實體專輯銷售榜No.1、HANTEO周冠軍、韓國Mnet、Bugs數位下載專輯榜No.1!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獨家收錄,從未收錄於實體專輯中,SE7EN進軍美國、美國東岸繞舌天后Lil Kim跨刀助陣主打單曲〈GIRLS〉!
與韓國、日本版本不同,全球獨占豪華限定版DVD台灣唯一獨家收錄〈BETTER TOGETHER〉、〈I’M GOING CRAZY〉、〈GIRLS〉全中文字幕MV+〈BETTER TOGETHER〉MV拍攝花絮,與SE7EN首張冠軍韓語專輯韓國原版TEASER!
DVD曲目:
1.BETTER TOGETHER全中文字幕MV
2.I’M GOING CRAZY 全中文字幕MV
3.GIRLS (feat. Lil Kim) 全中文字幕MV
4.SE7EN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 韓國原汁原味TEASER
5.SE7EN BETTER TOGETHER MV拍攝花絮
DVD資訊:全區NTSC / DVD 5 / 全中文字幕


SE7EN / 首張冠軍韓語專輯DIGITAL BOUNCE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SE7EN - PVC巨星偶像夾)※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