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久石讓 / 久石讓 in 武道館 ~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年~ (日本原裝進口, 藍光BD)

久石讓 / 久石讓 in 武道館 ~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年~ (日本原裝進口, 藍光BD)※點我購買※

久石讓 / 久石讓 in 武道館 ~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年~ (日本原裝進口, 藍光BD)※點我購買※

◎日本進口版,無中文字幕。◎

  • 發行:bookland
  • 類別:BD
  • 普級 / 第 A 區
  • 片長:約153分鐘 / 螢幕比例:16:9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久石讓 / 久石讓 in 武道館 ~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年~ (日本原裝進口, 藍光B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