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贈品說明

FTISLAND浮水印讓你發揮創意,貼出自我風格的回憶相本!
本版絕對限量、售完為止、保證絕不再版!

尺寸:20 cm x 20 cm x 0.5 cm
頁數:24頁
材質:紙

贈品示意圖(封面)


贈品示意圖(內頁)



2012年亮眼回歸!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擺脫大男孩的稚嫩,催生而出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嶄新造型蛻變升級為個性搖滾輕熟男、展現對於愛情的成熟獨立宣言!
專輯收錄首支主打歌曲〈狠狠愛〉,隊長崔鍾訓全新創作歌曲〈請當我的情人〉等5首扣人心弦的5種都會男女情愛故事!
曲目:
1. 狠狠愛
主打歌〈狠狠愛〉是首描述一對告別的戀人,充滿無限遺憾情感的深情歌曲。其中歌詞「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放你離開,讓我承受比死更痛苦的錐心之痛」尤其感人肺腑。另外,在歌曲中多處感情的高潮階段,那震撼的鼓擊過門、與精彩的吉他SOLO與主唱李洪基的歌聲相輔相成,一起所深情詮釋出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音樂故事,絕對會成為FTISLAND最新的經典代表作。
2. 連朋友都不是
以溫柔的旋律、主唱李洪基那哀傷憂鬱的嗓音揭開歌曲序幕,淡淡細說那些想告訴分手戀人的話語,唱出即使當不成戀人,也可以當朋友的期盼心情。
3. 我還不夠好
描述墜入愛河的男子想傳達給他可愛戀人的真心歌曲,歌詞唱出當面對美麗又惹人憐愛的戀人時,自己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想更加努力成為完美情人的決心!中段部分的吉他即興演奏也營造出美妙的旋律。
4. 成年男子…
這首中板的抒情歌曲,流露些許悲傷的歌曲旋律搭配雙主唱李在真與李洪基的共同合唱,各擁有獨特嗓音魅力的兩人展現兩種歌曲詮釋的魅力。歌曲內容描述流著眼淚、懷念分手戀人的歌曲,表現出歷經離別後的失意男子,獨自面對現實生活的感觸,不管是演奏上、歌唱上都將悲傷的感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5. 請當我的情人
隊長崔鍾訓創作曲收錄!歌曲由浪漫的旋律開場,先以清新淡雅的木吉他演奏觸動聽者的心扉,營造一股舒服愜意的聽覺氣氛,中段紛紛加入樂器的伴奏增添歌曲豐富色彩,令人驚喜!歌曲內容唱出了深陷愛情的男人要向心儀的女子告白,歌詞中滿滿都是如巧克力般飽滿濃郁的超甜蜜感。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