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星星的孩子 DVD

星星的孩子 DVD※點我購買※

星星的孩子 DVD※點我購買※

精采劇照


飾演本片的克萊兒登斯(羅密歐與茱麗葉)榮獲艾美獎最佳女主角,茱莉亞歐蒙(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榮獲最佳女配角,還有大衛史壯(晚安,祝你好運)榮獲最佳男配角,以及凱莎琳奧哈拉(人狗對對碰)被提名艾美獎最佳女配角。艾美獎得獎影片“星星的孩子”描述一位女子的毅力與決心,當她在默默無聞時因為自閉症碰到無情的孤立境遇。本片依據恬普的成長過程拍攝,她在早年診斷出自閉症,在求學中遇到種種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還好長期以來有母親(歐蒙飾演),阿姨(奧哈拉飾演)以及她的科學老師(史壯飾演)對她的支持與鼓勵,加上天生對動物行為的敏感與理解讓她在美國能夠一舉成名。
  • 發行:得利影視
  • 類別:DVD
  • 普級 / 第 3 區
  • 片長:108分 / 螢幕比例:16:9
  • 字幕:中,英,韓 / 語言發音: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幕後花絮
隨片評論

星星的孩子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