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姊妹 DVD

姊妹 DVD※點我購買※

姊妹 DVD※點我購買※

史基特從小是被黑人保姆帶大的,但是史基特這次回家卻發現保姆離開了,沒有人願意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愛比琳是一位黑人幫傭,自己兒子因為主人的疏失而意外過世,她一手帶大17個白人雇主的小孩,付出了她的母愛,她也知道她和孩子之間的感情並不會被認同,只是在和孩子分離時徒然心碎而已。米妮是愛比琳的好友,她廚藝傑出,但是常常因為語言衝突而遭到解雇,一直到鎮上搬來一戶新的人家,她才又找到新的工作,她們匿名發表文章,討論身份、種族的問題,引起了整個城鎮一陣嘩然。
  • 發行:博偉
  • 類別:DVD
  • 普級 / 第 3 區
  • 片長:77分 / 螢幕比例:1.85:1
  • 字幕:中,英 / 語言發音: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丁滿與彭彭非洲狩獵假期
經典DVD特別收錄


姊妹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