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魔球 DVD

魔球 DVD※點我購買※

魔球 DVD※點我購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1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卡司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布萊德彼特
【博物館驚魂夜3】喬納希爾
  • 發行:得利影視
  • 類別:DVD
  • 普級 / 第 3 區
  • 片長:133分 / 螢幕比例:1.85:1
  • 字幕:中,英,韓,印尼,泰國,西班牙,葡萄牙 / 語言發音:英,泰國,西班牙,葡萄牙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幕後花絮
遺珠鏡頭
NG鏡頭

魔球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