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甄嬛傳】影視音樂原聲大碟

【甄嬛傳】影視音樂原聲大碟※點我購買※

【甄嬛傳】影視音樂原聲大碟※點我購買※

音樂大師劉歡、《轉生術》主題曲姚貝娜、亞洲愛樂交響樂團合力打造
七首主題曲/插曲 + 八首配樂,完整勾勒宮廷深處愁苦幽情
典藏精裝版收錄完整歌詞、劉歡親自解說、手稿與精彩劇照
《甄嬛傳》描述清朝後宮中爾虞我詐、明爭暗鬥的嬪妃矛盾,真實還原了宮廷生活的種種醜惡與美好、人性與道德,讓觀眾看得暢快淋漓,2011年11月於中國大陸開播後,熱力一路蔓延全亞洲,不僅於兩岸三地頻頻創下驚人收視成績,劇中「賤人就是矯情」、「再冷,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等經典台詞,更成為近來最炙手可熱的流行語,再掀久違的宮廷劇風潮。除了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與精緻的製作格局外,《甄嬛傳》配樂亦不容小覷,請到集作詞/作曲/編曲/演唱才情於一身的重量級音樂人劉歡量身打造。 因與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共同演唱北京奧運開幕主題曲〈我和你〉、並擔任《中國好聲音》評審而聲名大噪的劉歡,投入音樂產業多年來,對於所參予的影視作品嚴格把關,自1993年與鄭曉龍、馮小剛合作電視劇《北京人在紐約》至今,僅接受4部電視與2部電影邀約,這次睽違18年再度跟導演鄭曉龍合作《甄嬛傳》,劉歡不僅親自監製、創作與演唱,更邀來第十三屆青年歌手大賽流行組冠軍、《畫皮2:轉生術》主題曲《畫情》主唱姚貝娜,以及亞洲愛樂交響樂團共襄盛舉,將中國古典樂器與詩詞,巧妙交融於西方管絃樂中,唯美惆悵的旋律,完美勾勒出宮廷深處的愁苦幽情。


【甄嬛傳】影視音樂原聲大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