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點我購買※

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點我購買※

歸鄉、懷舊、奔回母親懷抱的療癒之年
  如果你已離職,或面臨公司搖搖欲墜、前途未卜,手邊現金越來越薄,生活水平下降,跟長官關係劍拔弩張,怨氣正影響你對某件事的觀感……你很正常,因為所有人都在面臨「受到霸凌」的挑戰,這是長期抗戰,從2012年開始,要持續到2015,重點是,為什麼?
  還記得我去年怎麼說的?「因為我們想創造改變、想重新再來,所以呼喚禍事、恐懼、分離,唯有透過這些外力,才會甘願拋下舊的自己,奔向改變」。現在,我們就站在這起點上,不必忍受尊嚴被踐踏,與沒靈魂的日復一日,雖然有點害怕,但不覺得,有機會重新再來,也有點興奮嗎?
  別忘了我們還有帶來幸運的木星喔,木星巨蟹,是最有福氣的位置,也是「新的十二年」的起點,想得到木巨蟹的幸福加持,就從「做出幸福決定」開始吧,讓我們找回內在的平靜,找到心情的感動,回歸故鄉、回到初心,為未來的十二年,找到全新的開始!
25萬字,深入你心靈,詮釋你所經歷,引導你即將面對:
2013大趨勢+12星座整體運勢&提升之道+詳盡每月運勢

作者簡介
占星專家 唐立淇
  接觸塔羅、西洋占星領域至今十九年(1994-2012),進入電視圈後迅速帶起一股星座熱潮,以輕鬆愉快、精確、切中人心的詮釋獲得觀眾青睞,並陸續開發出:星座Top5排行、對號入座、基本固定變動、月亮日等等模式使大眾更容易瞭解星座知識,而這些講解模式至今仍廣為其他電視節目所延用。
  2000年起陸續出版普羅占星書籍二十餘冊,帶起研習星座風潮,包括「愛情金星」、「十二太陽星座」各一冊的部頭書,小說系的「愛情慾望城市」,系列性專文探討「月亮」、「金星」、「火星」、「上昇」星座等書籍各一冊,深入論述的「職場全占星」與「十二星座人性攻略」,以及2002-2012陸續出版的「年度占星運勢大解析」迄今十一冊。著作每推出必久佔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各大銷售排行榜不墜。
  最優質Premium的星座專家,始終堅持人文與清流路線,致力於占星知識的推廣與運用,期待每個人都可以受惠這門超越科學的學問,找到自己最好的存在方式。
◆微博:唐立淇
◆臉書:唐立淇占星幫
◆部落格:唐立淇的星座部落格
目錄

Chapter01  2013大趨勢
.前言:有關末日說
.有關2012年
.邁入2013年
 「冥王氛圍」依然濃厚的上半年
 土星進天蠍:笑納重生契機
 土星順行、逆行的影響:扮演了「預告」角色
 土星與三王星的相位:「影響社會風氣」的決定性
 土、冥互融:海嘯威脅讓人潛能激發
 天王、冥王四分:因受霸凌而顛覆現狀
 木星移位:從雙子到巨蟹
 木星巨蟹:一元復始,找到幸福決定
 水象大三角:失落與救贖的療癒之旅
Chapter02  12星座整體運勢牡羊:受制角色與責任、無法我行我素
金牛:遭遇敵手是福非禍、一轉念海闊天空
雙子:尋找發揮空間、經手處理大筆金錢
巨蟹:表現受壓抑、靠實力保有一片天
獅子:運勢正微妙轉變、好壞取決人品表現
處女:影響擴大動向受矚目、注意口舌是非
天秤:揮別厄運謹慎理財、善用機會海外揚名
天蠍:賺錢機會不減、性格缺點是致命傷
射手:處理婚姻與人際關係、吃虧反能解套
魔羯:工作忙碌蓄勢待發,合夥、對手影響未來
水瓶:愛情事業皆得意、受困於隱形壓力
雙魚:揮灑理想與夢想、登高峰莫忘兼顧家庭
Chapter03  12星座每月運勢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