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我愛錢

我愛錢我愛錢※點我購買※

我愛錢※點我購買※

學校不教、爸媽不談的人生必修課!   你是真的愛錢、還是只有銅臭?
  錢世界中的七種「原型」是什麼?
  怎樣才算有錢?
  你具備了賺錢的「五觀」嗎?如何創造財運?
  「我愛錢!」曹啟泰大聲說。他要告訴你所有與錢相關的學問:
  決定賺錢多寡的是錢觀,
  「錢貌」、「錢格」、「錢品」都會影響你的錢觀。而「養錢」、「沾喜」、「化財」、「分福」、「積運」將增加你的財運。
  想知道有錢人如何賺錢?
  聽聽曹啟泰說「金蛋的故事」,他領悟的切黃瓜理論、之字型思考、打折理論。想賺錢嗎?
  你必須知道賺錢五觀:「樂觀」、「錢觀」、「人觀」、「遠觀」、「我觀」。
  真正有錢的人,別人甚至會拿錢給你使用。曹啟泰要告訴你使用別人資金的十八種功法,以及「一堂一億六千萬的課」的時代,他的借錢應急三法。
  會賺、會借、會投資,你還不算有錢,如果你能夠不賺錢卻能贏得更多,那就是境界,曹啟泰的「智利公關案」讓你大開眼界。
作者簡介
曹啟泰
  甚麼都比人早,早結婚、早生子、早成名、早創業、早失敗、早爬起。
  他說:我的人生一向就是高潮迭起,好像不經過忽冷忽熱的三溫暖就不過癮似的。我的錢,不是忽而的來似狂潮,就是忽而去似捲雪、沒有理由。
  暢銷作家,著有《結婚真好》、《少年真好》、《一堂一億六千萬的課》、《想一想死不得》。
內文1有錢人的成功

找出你自己身上的一項「明星商品」,把它當成金蛋來經營。之字形思考可以讓你連成功都看起來不費力。

金蛋的故事

老王的職業是賣蛋的,老何也是賣蛋的,他們兩個人在同一個雞場批蛋來賣。

每天一大早兩個人總會相遇,老何總是批得比老王少,心裡一直為這個事犯嘀咕:「我一樣是賣蛋。為什麼我的蛋總是賣不完?老王卻每天越賣越多?批多少都賣得掉?」

只看見老王到了市集,把蛋鋪一擺,便大聲嚷嚷起來:「來喔來喔!金蛋又來囉!碰運氣得金蛋的機會又來囉!」一旁的路人聽到吆喝紛紛聚集了過來,好奇、貪心、渴求一夕致富的欲念驅使下,大家開始爭先恐後的搶買著老王的雞蛋。才一轉眼工夫,蛋籃就賣了個底朝天。

老何決定要問個仔細,就上前說:「老王、老王,我想知道你賣蛋的學問,所以跟來看看。可是我越看越不明白,你的蛋和我的蛋都是同一個地方批來的,哪裡有什麼金蛋呢?」

老王的回答耐人尋味:「老何老何,我賣的不只是蛋,我賣的是希望、是機會,更是人性。」

老王又說:「反正來買蛋的人本來就是要買蛋的,但是買蛋的同時他們還買到了機會。他們會希望,或許他們可以碰到好運,買到一顆裡面有黃金的金蛋!所以大家會搶著買呀!」

「可是,他們買回去以後就知道那裡面沒有金蛋呀。」老何懷疑地問。

老王這麼回答他:「那麼他們就知道是別人得到了金蛋,他們第二天還要再來買更多的蛋!」

老王又接著說:「得到金蛋的人是不會說出來的。而且一定會再來買,想要再多得幾次金蛋!」「沒得金蛋的人看見別人第二天來買更多,就以為那一定是得到金蛋的人!」「如果他去問別人有沒有買到金蛋?人家回答沒有,他們會認為那是他們在騙人,得到了金蛋還不說。」

所以我說:「老何老何,我賣的不只是蛋,我賣的是希望、是機會,更是人性。」老王數著鈔票走了,留下老何和他賣不掉的蛋。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了我們常常在買的樂透彩。你為什麼買彩券?因為想中頭彩。你中過嗎?沒有。你知道誰中過嗎?也沒有。你相信有人中嗎?你相信。所以呢?所以你會繼續買。就這麼簡單。

找出你自己身上的一項「明星商品」,把它當成金蛋來經營。我不是教你騙人,單純的守株待兔等客人因為要買蛋而來買蛋,那麼你就要忍得住別因為人家賣得超好而眼紅。

想賺錢嗎?你懂人性嗎?懂得利用人性創造你的金蛋嗎?你的蛋籃裡面有沒有一顆金蛋?那顆金蛋在哪裡?長什麼樣子?要賣多少錢?放在金蛋旁邊的蛋會比普通蛋值錢嗎?因為它的名字叫做金蛋旁邊的蛋、沾滿貴氣的蛋、曾經和金蛋在一起的蛋,所以一整籃蛋都變得更值錢!

很多人都埋怨自己沒有生下來就含著金湯匙,其實,能夠被生下來,還有一張能含湯匙的嘴就夠幸運了,至於金湯匙,要靠自己創造,人人都能擁有,或近似於擁有假想擁有,或營造出擁有金湯匙的權利。這一切,看本事。


我愛錢※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